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我的部落各诞生了!

终于开始我的部落各了!

只想让自己有一个空间纪录下我的生活,开心,感动的事。。。

还有每天的生活点滴。


今天,在一个论坛那儿,看到了一个帖,它记录了主人每天小小的生活上的感动。因为老公的一些小心思而感动, 也激起了我把每天生活上的小感动纪录下来。每当有不开心的时候,就可以到这儿看看开心地回忆,提醒自己我很幸福了, 要珍惜!

我,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,可是,在外人眼里,甚至是家人眼里,我应该不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。因为,我的坏脾气执发泄在一个人身上,那个人,就是最疼爱我的老公。 我总是把我的不开心的脾气发在他身上。有时,他说,为什么你对每个人都很好,就唯独对我要求那么高,脾气那么坏,我不明白,我已经尽力对你好了。

每每听到这,我真的室内疚的无地自容。。。恨自己,为什么总是伤害哪个对我那么好,那么疼我的一个人。老公,对不起!总是让你不开心!其实,我真得很在乎你!我爱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