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13/10/2008 (星期一)

今天,你要去Training,有点担心你。。过那繁忙的马路。。想太多了。。

很开心,早下班,去Interview。。虽然下着雨,可是也怀着满满的感动的心情去。。因为你打了电话嘱咐我,开车小心,。还有祝福我。。谢谢你哟!!

Interview很快结束了,很希望可以获得这份工作,因为我不能适应这份工作,虽然已经3个月了,可是我知道我不喜欢这份工作。每天上班都不开心,你看了,叫我别作了,再找过吧。可是,如果我不工作,你的负担就很重了,我舍不得,会心疼你的。。

去接你的途中,又忍不住想你发了脾气。。唉,我真的是有狂躁症的吗?怎么那么容易上火?? 老公,对不起,我又重复我的坏习惯了!我好内疚!!

晚餐时,你真得太好笑了,也很可怜。。看着你的肚子胀得鼓鼓的,真的好可怜,可是,你也未免太贪吃了吧!把自己吃的涨风,那么难受!你真地像个可爱的大小孩,哈哈!

很享受我们两个人一起的时光,虽然各自在用自己的电脑上网,可是,那种感觉好宁静,很实在,你坐在我旁边。。

我爱你哟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