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14/10/2008 (星期二)

今天一大早心情很好,因为昨晚的面试的公司,说会offer我,很开心的短信你,你也替我开心!
可是,高兴得太早了,因为,他们过后又说要通过第二次面试,因为它的老板娘怕我在现在这件公司是有问题的,要不然为何短短3个月,又要换工呢? 哎,怪只怪当初我没问清楚工作性质就加入了,过后才发现不适合我,有点闷!心情即刻跌入谷底,唉。。怎么最近都不甚顺利的呢?

像你发了一轮牢骚,你说,别担心了,如果真的不开心,我养你好了!感动。。。可是,我不想你那么重负担,少了我的收入,我们真的是不容易过日子呢!告诉自己,算了吧,如果真的是不请我,那就继续在这儿作吧!没办法啊。。。豁出去了!不要向人乞怜!

老公,谢谢你哦!你总是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,给我一个拥抱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