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23/10/2008 (星期四)

好多天没来了,因为最近都很忙。。 忙什么呢?其实,到头来我也不知道呢。。。 唉。。。
星期一那天交了辞职信,明天就是我呆在这家公司的最后一天了,有种解脱的感觉。 打从第一天开始,我就不喜欢这家公司了,也在这儿工作的不开心。很高兴的是,很幸运的我找到了一份我觉得比较适合我的工作。11月就要开工了,我跟自己说,这一次,我要调整心态,带着正面的思想去面对我的新工作。

今天的现在,我正一个人坐在床上写着我的感觉。。不开心。。
原本开开心心的和你一起回家来,吃了晚餐,就跑去加油站加油。回程中,跟你提起了我对你的健康的担心。上个礼拜,中医师替你把脉,检查血压,说你的血压在你这个年纪是偏高了,要注意了。听了真替你担心。之前你的心脏也有点问题。。血管有一点阻塞, 每逢你睡觉的时候,我发现你会有片刻的呼吸困难的神情,果然检查之下,心脏有杂声。。 去年的体检报告,你的胆固醇指数很高,肝也有轻微发炎。。唉。。你还年轻,可是身体内部的机能却不健康了,叫我怎么不担心呢?

跟你提起了要替你准备便当午餐,你却不要,说你的同事都没人带去。。 唉。。 面子使然。。
罗嗦了你一下,说你整天吃垃圾食物,薯片,油炸,炒的, 这些食物都是你的最爱。。 也爱吃零食。。 可是你却发起脾气来了,责问我,谁吃垃圾食物?说我怎么说话那么夸张,说你“整天”吃。。。

唉。。 我担心你,还不是因为爱你。。。 我想和你共度余生,携手到老。。 所以希望你能健健康康。。。
被你骂得很不开心。。。 可是我却没出声。。。 因为我很伤心。。 现在的你,坐在楼下看着电视,肯定不知道楼上的我,正在伤心,泪不自觉地流了出来。我太容易哭了,要改。。。。。